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A picture's worth a 10^3 words

Posted on Jul 15, 2007 by Chung-hong Chan

本來想用陳靚太濫用Title" Sunday was a blast!",最後罷了。
今個下午無聊到爆。拿來了買落好耐,只隻120港元一套的「軟硬製造」VCD來看。是在去年軟硬開Show時,除了再版再再版的舊軟硬新藝寶時代音樂唱片精選,這些VCD是無線乘機推出的。今時今日,還要拿那紅黃盔甲相片或SH!!!!的T-Shirt出來,會顯得過時非常。
這些VCD買回來過半年了,之前看了幾張,今天又看了幾張。
這些影片簡直是將Early-nineties的美好時光凝住了。

faye.png

林海峰在節目中,形容仍然叫王靖雯、剛剛出道的王菲的衣著「好Grunge」,其實一點都不Grunge。
但王菲的樣子沒有怎樣轉變。
最正的反而是這些。
anthony2.png
曾經狂扮Thom Yorke、Depeche Mode、David Sylvian等等等等的黃耀明,最近狂扮大胃寶兒。這是剛剛達明拆夥,應該是剛剛加入滾石的年代。衣著激娘加仍在扮校園死o靚仔,救命。
andy.png
Andy Go Andy Go Go! 個造形真係唔知講咩好。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