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dam.png
為淡氣,為了反對研究部門使用MS Access來儲存研究數據,我獨排眾議,主張用FOSS完成這個工作。用SQL Server不好嗎?要是有一天微軟不再生產Access怎麼辦?還是MS Access 2000不再被微軟所支援,又被迫買MS Access 360?
我為淡氣,近日狂讀SQL書藉,主要是MySQL。
要為這個偉大的數據庫改一個好名,我竟然想名想了兩天。最後得出一個好勁的名,叫做Saddam!Sleep Apnea Database for Data Analysis & Management。夠晒殺氣!صدام حسين عبد المجيد التكريتي!
現正在家中的VMWare Ubuntu VM 積極進行開發Project Saddam。

p.s. 雖然我用Saddam作為開發名稱,請問我那一忽像恐怖份子?還是部份中文維基人on9之謎,終極拆解!!!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