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400円の神話

Posted on Apr 14, 2007 by Chung-hong Chan

legend_of_zelda_gpscreenshot.png
圖片來自Wikipedia

Legend of Zelda終於爆機。用了一月零一日。(根據我的成魔之路Spreadsheet資料)400円 Virtual Console Download,真係抵到無朋友。我的主力以後都會是玩VC,因為我買左隻Wii Gundam,玩左兩三個星期就爆。重要成三百五。
今天再敗了隻之前話要Download的ワンダーボーイV モンスターワールドIII。又燒了600円。
下回預告將會係紅白機的光神話 パルテナの鏡。這一隻Game集合了Metroid的橫向射擊(此Game是用Metroid同一套Engine,甚至有些怪物是和Metroid一樣)、Mario的動作反射和Zelda的RPG完素,是任天堂成熟之作。
不過現在有四個Game Download了,只有一隻爆了。所以,這個光神話,要得我爆了多一個Game才會Download。下一隻攻略的是火炎之紋章。
另外,任天堂自家的經典Game都差不多Release了,美國VC都有Metroid,反而日本無メトロイド下載。

p.s. 原來昨天是Friday the 13th,可能磁場影響,昨天和另一半吵架了。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