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點解耳筒咁易壞

Posted on Apr 11, 2007 by Chung-hong Chan

iPod推出5.5年,我估我是在4.7年時買iPod的。這4.7年,我計算過我轉了七次耳筒,其中包括一次Technics DJ耳筒(七舊)和Sony DJ耳筒(四舊),一次sennheiser(兩舊),兩次Philips(三草和六草)和一次Pioneer(三舊)。以上轉耳筒的原因,除了Sennheiser是因為被我爆穿膜拆聲之外,其他都是因為突然全無聲或單邊無聲,所以迫住要換。第七代耳筒,是因為對Pioneer in-ear壞了,被迫用iPod mini原裝的耳筒。
之前對Pioneer煲到聲OK的了,卻單邊無聲,真是仆街。用iPod原裝耳筒聽歌好差,個耳筒仲會從耳孔甩出來。
一定要買過另一對耳筒,Cheap Cheap地買大陸耳筒算很數,Edifier H180或者OVC T10/T11都是考慮之列。
最後買了對OVC T11,九十蚊。未煲夠,不過用來聽Moby的Hotel,女聲好出,正過之前煲好的Pioneer。大陸野真係好神奇,九十蚊我覺得正過日本野兩舊幾水,可能我耳朵有問題。網上有人重話超Sennhesier近乎Shure,我唔信。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