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案內人電鋸

Posted on Mar 29, 2007 by Chung-hong Chan

星期四接通知,星期六做Press Conf。但直至今早0931為止,準備了的東西是2%。要趕出數據、趕出Power Point和趕出Media Kit。
突然勁趕,原來係阿頭收到H集團上頭電話話要佢做野,而不是阿頭要Publicity。原來要消磨保貴的研究時間,去幫H集團打公關戰。
話說H集團情報網收到線報,某公會會在星期六會有工業行動。這個公會是甚麼,我姑且不講...住。但關乎於E集團,你知會幾很大獲,勢必影響H集團服務,令傳媒再有把柄狂插H集團。H集團位於九龍塘總部上涼住冷氣想對策的Spin Doctor們知道,星期六如果沒有其他醫療新聞,這個工業行動必成星期日醫療版頭條,甚至可能獨霸醫療版。為了分薄這個新聞的Impact,為了侵佔星期日的醫療新聞版,H集團認為要「偷些雷電」,自製新聞反擊,必需要做到和這單工業行動料平分春色。於是乎密電各醫院山頭阿頭,問問有無新服務、新研究報告等等可以發報,總之一定有Press Conf在星期六發生和工業行動打對台。這樣的工作我估沒有人會認頭,但我的老闆竟然好人地接了。
於是乎一個完成度2%的研究,要向公眾交代了。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