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社會需要徐步高

Posted on Mar 28, 2007 by Chung-hong Chan

美國需要拉登和金正日、回教原教旨主義者需要GWB、耶教原教旨主義者需要同志和Prochoice、土共需要陳方安生。我們的社會整體,實在需要一個曾經除暴的徐步高。

當內地有人捐腎捧劉華, 需要正面偶像的同時,也需要反派偶像。徐步高,就像高達內的馬沙,他比其他涉及槍擊的警員來得傳奇。

另外,我建議寫這篇文的朋友,最少都看一次The World is flat。 未來不敢講,講現在要是有一天中國大陸有一個電腦品牌可以超過Samsung/LG,甚至台灣的ASUS,到時才講「南韓台灣是全球化的輸家」吧。沒有自己的品牌,沒有設計技術,最Highend最有錢賺高增值的都不在中國,只是最Lowend的工業生產。中國是國際工廠係人都知啦。

周梁做完,搞到香港旅遊一池死水之後,又到田北狗做。難怪曾狗當選要去向自由黨屈身,這個交易分分鐘係籌碼,旅發這個位自由黨人要繼續做,不交比民賤聯,就所有自由黨及親信投晒曾狗。可能下個月李國章會收皮,比曾鈺成做,又係交易條件。

田狗搞旅遊,佢真係識條撚咩!

呢個社會真係痴撚左線。講返劉華。劉華真係慘,佢完全無關卻要有標題壓力。 個追星家族之前做的東西夠痴線,我不講他們賣屋賣腎,我只講他們在香港做的事。他們曾經:

我絕非歧視大陸人。我只想Focus到這家瘋人,真係痴撚線。他們當香港政府是甚麼?這家人,令我想到文革時期那些崇毛的人,也難怪內地傳媒會支持這種瘋狂行徑。劉華太好人,曾經訓話他們想他們納回正軌。劉華如果心腸壞,應像毛澤東,控制這一家人去撈偏門為他賺錢,相信好賺過唱歌。反正這家瘋人如此的喜歡作賤自己。

劉華!你作為一個有教養的香港人,應該堅決的反對這樣的行為,絕不要如他們所願單獨會見這家人。這只會鼓勵更多這類型智商的人,做同樣的白痴行為。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