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FUD: 電檢署監管不力 致肩周炎遊戲機通街賣

Posted on Mar 27, 2007 by Chung-hong Chan

我認為SD Gundam Scad Hammers這個Game,有必要加上警告字眼。警告玩家最少每十五分鐘休息一次,玩之前要做熱身。因為拿著Wiimote當作流星鎚勁Fing,是很激烈的大肌肉運動,老鼠仔和關節位好快酸。有肩周炎的危險。(因為痛而令肩不動,就會增加肩周炎的危險)
今天休息去了買Game(350元),geek玩這個Game了一小時,要做大量伸展運動才能舒緩。在伸展完畢,改玩機戰GC和Zelda「給肩部休息」。頂!我終於過到Zelda Level 6,我卡死了很久。所以要記下來。在Youtube見到有高手35分鐘就爆了Zelda,但我估計我玩到Level 7,已經用了35小時。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