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無聊之作

Posted on Mar 26, 2007 by Chung-hong Chan

  1. 修改Wikipedia的薩爾達傳說。原本錯到利物浦。
  2. 另一半受傷患困擾,現在不能跑步。但我很想勁跑,例如一次過跑兩小時。
  3. 現在買了Wii,才發現GC遊戲很好玩。也可能我未找到我適合玩的Wii遊戲。
  4. 無線上網好煩,由其是隔了幾塊牆壁。Wii上網時常失靈。聽說我用的Router WRT54GC的內置天線很廢,有方法改用外置天線。 但我估計我會用三舊水買過一個和老任機器最夾的Buffalo Router,再將54GC平賣。
  5. 星期六中大人類學教授其RA上門到大生圍訪問我,幾大牌。不過他們從我套得到的料,個人認為對其研究好像幫助不大。有點浪費他們的保貴時間。
  6. 唔好多謝我呀曾生。各報都話老曾係三高,包括高民意。選票係641:132,民意調查係337:114。用Fisher's exact test進行統計分析,會發現選委的投票意向和民意調查有明顯的分歧。(p=0.006)單看數字已經知道,選委比民意明顯更加支持曾生。曾生,你多謝選委吧。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