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爛果

Posted on Jan 3, 2007 by Chung-hong Chan

我Office的eMac 1.25GHz剛剛從死神*處回來,換底版之後有如重生一樣。Office的另一台Dualcore G5又宣告死掉。原來又係congenital disease、birth defect生產問題,免費修理。免費修理一件事,不過會引致lost of productivity,也令我的工作機構主管金錢的人對蘋果電腦的觀感直線下降,我被問及「七十幾台Dell用左四年都未死過,你台蘋果點解兩台兩年死兩次」,我只能啞口無言,因為統計學上個差距太明顯。兩次都有免費修理,是幸運。
所以,我下次會recommend部門買Dell。我頂多裝Linux入去我自己用的那台機。
家中當然用Mac。只是公司為避鑊,又或者為免被人有多個藉口在背後話你,才不建議用Mac。

* CASE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