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克里斯托

Posted on Dec 7, 2006 by Chung-hong Chan

昨晚另一半想去聽佛。我跟了她去佛堂見識下。以前我的中學是極少有的佛教學校,但對於佛學,我的認識是皮毛。
法師講道理,聽進我耳卻有點像歪理,可能是用的例子不好。例如要證明現代人社會問題多了,她說以前沒有社工、心理學家,現在卻有。那麼以前沒有兒科醫生,即代表以前的兒童不會病。
我當然沒有當面反駁,因為這一切講的,是個信字。信徒信,這已經okay。
今早發現我的那篇驚世巨作再被另一本Journal reject了。原因是科學們不肯去面對現實,承認自己三十年來做錯統計分析。正所謂「常懷著理想只要清醒,只要努力,處處也有光」,我會再試。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