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修理陳仲

Posted on Nov 15, 2006 by Chung-hong Chan

日月報訊:彭志銘出書修理葉劉
修理完陶傑*,現在修理葉劉。為何一個人會比人修理?本Blog也錯誤百出,為何卻沒有人出書修理我?** 原因是我沒有修理的價值。一個人的「可修理性」的決定因素,錯誤數目是次要,真正的因素是你流不流行,修理完那人之後,會不會增加自己的publicity。你估修理他人的真正目的,是要指出別人的錯處嗎?一切都是為Publicity,為賣書。以寄生在別人的錯處找飯吃。
很久之前見過修理李天命的「語理分析的思考偽術」,之後有「修理陶傑」和「修理葉劉」,不是說李天命、陶傑和葉劉講的是真理。但歷史遺留下來的名字,是李天命、陶傑和葉劉,而不是那三本修理書籍,名不見經傳的作家。

* 係人都知陶傑係吹水佬。佢寫文D料吹唔吹水根本唔緊要,佢成功係因為佢可以在方向用真名曹捷個名寫左傾文、在日月報及生果報寫右傾文,連一本大便寫魚樂圈、樓上燕窩莊廣告都包埋。佢係一個文字商人,想修理佢應該咁修,講完。

** 歡迎隨便修理!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