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垃圾Fax

Posted on Oct 26, 2006 by Chung-hong Chan

差不多每台Fax機都會收到垃圾Fax。垃圾Fax的問題是,大多數情況都無得Preview,要print出來才知是垃圾廣告。對環境的影響十分巨大,因為這些垃圾浪費了不少紙張。
垃圾Fax,都有Categories。之前在中大某Clinic工作,fax來的垃圾有波欖、有refill 炭粉、修理電腦等等。回到兒科,由於fax機同時是那些月薪十皮以上的顧問醫生級別的通訊號碼,垃圾fax的層次有些不同。當然,都有波欖、有refill 炭粉、修理電腦,但同時有高球會藉、乜乜會會藉同埋乜乜俱樂部會藉。見到某某港內高貴島嶼的高球會藉要HKD 1.83M,重要話數量不多,昇值潛力極高,有點汗顏。還有在我家不遠處的某高球場,附近的都不是高貴地方,只是被重重豬場包圍住,分分鐘比蚊針染日本腦炎,都收1M。(今早乘車上班,見到一架黃色波子駛入去)難怪魚塘佬很想將個魚塘賣出,興建高球場,可惜有拉姆薩爾公約,禁止濕地買賣。
我見到這些Fax,只會將它反轉當環保紙再用。

p.s. 出左

Chan CH, Chan EY, Ng DK, Chow PY, Kwok KL. Application of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to establish a predictive mortality risk model in children admitted to a paediatric intensive care unit. Singapore Med J 2006; 47: 928-34.

我是1st Author! 幾經辛苦先可以做1st author,可說是為世間上的Research Assistant爭回不少顏面。
希望不用開記招,我好低調。

p.p.s.
Jumping on the bandwagon! 我upgrade了Windows的Firefox 2.0!嘩!幾咁潮。
Jumping on the bandwagon! 我也upgrade了Mac OS X的Firefox 2.0!嘩!幾唔穩定!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