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I Hate Myself and I Want To Die

Posted on Oct 18, 2006 by Chung-hong Chan

可以再重出江湖做青年人節目DJ嗎?
以八掛程度來說,這個故事都幾Destructive,比甚麼「蒙麵戀」更有電影感。
她是一個第三者,令陳輝揚和太太離婚。兩人拍拖後,又散。陳輝揚甚至逃離香港,到芬蘭流浪。母親又因癌症去世。
十一年前有聽她的節目,她當時叫Vinci和軟硬及肥谷主持軟硬今朝。當年播放時間和「球迷世界」和「城市論壇」兩大星期日悶棍節目重疊,故此會選聽軟硬今朝。
從節目中知道她住新界西北,讀洪水橋崇德英文書院,我姐也是讀同一間,我姐比她大一年級。當年她考到十六分,學校讓她讀中六,可是她選了做DJ,放棄學業。
之後,她就成了青年人icon,而我也不再留意她了。
我總覺得,如果當年她選擇了去讀書,而脫離娛圈這個大染缸,她或者不會落得今日如此破壞性的田地。但當然,也沒有過去十年當青年人icon的年華。
祝早日康復...

p.s. 本地音樂時間

難道我會講泄海皮咩!
本地Hip Hop組合農夫在其blog(or hompy, whatever)宣佈,會在20日推出第二張大碟。雖然無聽收音機,但曾在卡拉OK點過首「456Wing」來「聽」!幾好聽。十分期待。
另,本地著名樂評人及聲響音樂藝術家Sin:Ned推出了他最新的限量版CDR - 60 Seconds: A Schizophrenic Manual for Eternity。內有一曲Interlog,含有小弟以Chainsaw Riot名義為Sin:Ned remix的Pentalog音樂取樣。喜愛實驗電音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