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含忍

Posted on Sep 12, 2006 by Chung-hong Chan

繼公司、Web Hosting之後,今個星期第三個爆「含忍」的,是Netvigator!
有追開本Blog的朋友都知道,我家的寬頻是有問題的。我已經「含忍」了兩年,他們最近一次上門修理,師傅叫我們不要再投訴,說再投訴的話,你村的線路修理會愈拖愈久。
這即是甚麼?恐嚇?
我於是寫信去西方日報投訴他們,投訴信尾綴,是指出Netvigator是本村唯一的網路供應商,故此懷疑在沒有競爭之下,他們完全不理本村的網路質素。
今早終於有個「客戶關注組主任」聯絡我。他想再三叫師傅上來做些門面功夫,例如上門睇睇,換Modem,想息事寧人。我即時把幾火,叫佢自己打電話去線路部,問問他們有沒有接過壞線路的Report!再過幾分鐘後,才死死氣再打電話來說前年九月已經證實網路有問題。我說,即我已經白交了兩年的上網費用,你必須給我一個合理的修理日期以及完工時間,否則我可能經法律途徑追討這兩年的上網費。
在香港,已經沒有辦法再「含忍」。我要每個欺負過我的人,受到教訓,否則只會愈來愈痛苦。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