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生活不美滿

Posted on Jun 21, 2006 by Chung-hong Chan

因為工作壓力巨大,不像以前,以及其他同事。這幾天日間近乎沒有時間,午飯、放工後都要工作。所以MacGrass嚴重減產,更遑論MacGrass TV。
自己的事都做得很差。報稅、執拾房間、學習、對另一半,一切都有做,但卻做得很差。腦中有很多的idea,但全都不想sell,因為sell一個idea的結果,是要在實行別人的idea的功夫之上,再加上一層實行自己的idea的功夫。
其中一個idea是趁生活不太美滿時,好像巴士阿叔,在網誌上怒罵一名追求者眾而且十分知名的香港博客,故意將自己捲入這個漩渦,而且故意開啟留言和勁send pingback到本地最流行而又有談論此事件的網誌,定必可以製造本網誌第一個超過二十個留言的文章。世上沒有Bad Publicity,只有Publicity!
正如剛才所說,sell一個idea的結果,是要在實行別人的idea的功夫之上,再加上一層實行自己的idea的功夫。為免要對抗過多的留言,我沒有sell、沒有實行。
我選擇睡覺過去,Bye bye!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