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聞西

Posted on Jun 5, 2006 by Chung-hong Chan

星期日看電視,一個煮食節目,有觀眾會上去煮食。由於該節目是講美女,故此上去煮食的觀眾,都是美女,差不多全是part time model。除了一段預先錄好的煮食片段之外,當兩位美女上去廠錄影時,已經不再需要煮食,要玩的遊戲是行Catwalk、玩呼啦圈和令女仕蝕晒低的運洋蔥圈。在節目中主持人和男性嘉賓們,除了個大廚之外,全都像一群色中餓鬼。情形就好似在網上論壇,由其是一些男性玩意的網站,如麥金塔呀、DSLR討論區,只要有一個女性出現,就會出現排山倒海的男性回覆。
其實香港女多過男。
星期六去了看聞西密。因為很多問題搞到miss了頭十分鐘。套戲都唔係咁差o者。我沒有看過小說,小說不是我杯茶。我不想去讀的另一原因,是現在再拿起本小說在火車上看,會比人覺得有點outdate,硬要讀的話我會選在沒有太多人的圖書館和家中。讀這些「潮」書(原著2003年出版,最近推出了電影版小說),肯定不似衛斯理、四大名著、金庸,你任何時候讀都okay。有次明珠台播完魔戒,我見到68x有個姐姐睇的那本魔戒小說個書簽響頭幾頁,我心裡竊笑,因為我知道trigger她去讀魔戒的原因。
Tom Hanks個角色,其實可以由Russell Crowe做,反正Ron Howard如此愛用Russell Crowe。我睇慣笑笑口的Tom Hanks,不慣他演目口目面的學術界人仕。

p.s. 宗教人仕應調查貝聿銘。不過最尾"come out"果度見唔到美藉華人。

More:
Every Little Secret - Da Vinci Code: Wrong star and wrong director
3 Minutes Blog - 達文西密碼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