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我又搵工?非也非也。都是那一句,我賭了這一局,無「媽展」去輸!輸緊,都要撐。撐到頂唔住!
最近在讀The world is flat,十分精彩。從書中我知道,其實我的工作大部份都可以outsource到Bangalore,我們只需要專注於一些增值的東西。例如將打電話呀,約期呀等等outsource到Bangalore。因為Bangalore工人的工資只需我的十分之一,而且他們覺得這是高級高薪的工作。
讀這一本書,我十分明白,原來我們香港打工仔的位置,十分Shaky。
我想講的是,失業者搵工其實好似一個餓鬼要搵飯食。不想餓死的話,就甚麼都要食。
有野做的人想轉職搵工,就好似食早餐後去找晚飯吃。切記,你仍要食午飯。

做Podcast也好像搵工,無人回覆你,不代表無人知道你的存在。可能想請你的人請了另一個條件更好的人,可是這個人可能做兩三下就辭工了。當你再見到同一份Job ad出現,代表是表現你的誠意之時。

做多幾集,世界才知道你的存在。(也和自己說,但用了一整個復活假期,也想不到題才。)

假期又要結束。假期我做了俄羅斯方塊王比賽的尾二,不用包尾。奇怪的是,為大會提供軟件的是我,而設計賽制的,都是我。星期六的群體活動,很好。很久沒有一起玩。

在G3 iBook,最快的Browser竟是Opera,我已經放棄了Camino(僅以此機而言,而且Camino在此機時常出現中文字失蹤事件)。Firefox?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