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Grass

Posted on Apr 8, 2006 by Chung-hong Chan

Dear Whatsoever,

很幸運地,手頭上扮演影印機Auto Feeder的無聊工作已經完成。最近回家發現有點Low Back Pain,希望不會是持續性的。
今早星期六,事情、Briefing早在十一時完成,有一小時完成自己的事。我花了二十分鐘去看Mac News,去更新一篇MacGrass。我將個人Blog放在Priority 2,我分了12分鐘給他。
另一半下午上學,我又另有一小時空檔,要來完成前度老闆的工作。是早前Promise會「送佛送到西」完成的。
昨晚出來和Kelly、Gabe等盟友見面。很久沒到海旁坐。
Tetris DS is great!

Regards,
another whatsoever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