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注意

Posted on Mar 26, 2006 by Chung-hong Chan

我認為,我每天就像在目擊Stanford prison experiment,從看著一些實驗人型的行為,了解人類的一些習性。SPE玩了兩天囚犯就打到仆街,實驗要被迫終止。
從我看著一些人的行為,我得出以下的結論,是一個領1xK月薪人仕的問題:

  1. 不要買樓,由其是大陸樓
  2. 任何重要的購買決定,一定不可交給妻子來做,因為被養人仕永遠不明白你領的1xK月薪是很痛苦地掙回來
  3. 沒有信心將子女教成才的話,不如不生。
  4. 請不要因為自己的1xK月薪而將自己養成Prosumer,更加不可將子女訓練成Prosumer。死硬!一係窮死,一係恨死。

一個月後,我就成了這類1xK人仕。這個Prison experiment,正好是給我的最好教材,防止自己出現高處不聲寒。
金錢是可以令人快樂。但將大量金錢投入到一個Chronic不高興的人,卻不一定具有經濟的效益。
是日音樂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