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男士今天你很好

Posted on Feb 16, 2006 by Chung-hong Chan

  1. 和音:多得女土製造
  2. 賣NDS game,買GBA Game,你話夠不夠奇怪。另一半在玩Castlevania,我在iBook無料器用Keyboard玩Metroid Fusion a.k.a. Metroid 4。Metroid的第一二三話分別是紅百機的Metroid也即Gameboy advance的Metroid Zero Mission、黑白Gameboy的Metroid II以及任天堂的Super Metroid。而Metroid Prime系列(GameCube的第一二集、NDS即將推出的Hunter以至Revolution的第三集)是Metroid和Metroid II之間的故事。
  3. 另外,NDS會有Opera Browser。最近在玩英語泡菜,個Hand Recognition的引擎好勁。又上網又Hand Recognition,雙Screen PDA啦擺到明。
  4. 慢慢發現我關心Ubuntu Linux發展的時間,比我關心Mac界發展的時間多。另外,我發現開放源碼社群,部份都好Nice。Forum反應時間很快,例如UbuntuforumOpenoffice.org補給站。沒有人會叫我RTFM或Google it。Ubuntu翻譯進度理想,最近在幫手翻譯Gnumeric和Liferea,但原來這樣做(幫拖)可能會被人罵
  5. 最近社會風氣有點問題。例如馬拉松有個人跑步時身體支持不住休克,最後不治。除非馬拉松主辦單位沒有落力救治,我不發現馬拉松主辦單位要負甚麼責任。正如我工作的醫院,日日有人死,難道說醫院要負責任?另外,甚麼叫做絕世好爸媽?無疑,如我有這樣的父母,我定會說他們是好爸媽。但這肯定是犯法,也對其他沒有資格申請資助的家庭不公平。作為傳媒,這樣子的去美化罪行,我個人覺得很誤導,由其是我父母沒有一百萬積蓄,但我仍要每個月還千幾兩千政府大耳Loan之時。在這單官司,我支持政府。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