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念你念到迷路也好

Posted on Nov 15, 2005 by Chung-hong Chan

開始反恢我之前說過我沒有讀Computer是一個遺憾
當我試過做Computer功課的時候,發現很難做。Biology只要努力讀書和吹水能力較好都可以過骨。Computer寫完一大輪Program都未必成功。
我在中二三時都曾經懷疑過,我是否應該讀文科。(由其是我的History和中史分數高過Integrated Science及Maths)現在更加證明,我應該讀文科。
電腦功課要星期五交,我想星期四做完交功課,還有兩日。趕Deadline,最重要是紀律。

根據茅山科學人文中心第N 屆會議,選委一致決定各省市及自治區會員需要嚴格執行孖寶賽車買美版的政策。今天買了美版Mario Kart DS。仍未試玩。

當我今天從工事包中拿走NDS和iPod,只拿手提電話和Palm,我終於明白為何那些Gadgeteer需要一台如Treo 650的Smartphone。只需帶一舊野,就等於PDA、電話、iPod、PMP、遊戲機和相機。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