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我看見私心將彼我封鎖

Posted on Oct 25, 2005 by Chung-hong Chan

以下文章「啤味」甚濃,在報道一些天佑自由天地般的新聞,不太合適我的Style。

VMware公司最新公佈有免費軟件VMware Player。此軟件令你可以在Windows或Linux上運行VMware公司旗下產品所建立的Virtual Machine。Suppose呢,以前這些Virtual Machine需要付費的產品如VMware Workstation, GSX Server或ESX Server才能運行。現時只需要在一機以VMware公司產品建立Virtual Machine,就可以用免費的VMware Player在多機執行。有公司甚至有預製好的Virtual Machine檔案下載。(推介Browser Appliance,其實是Ubuntu Linux加Firefox,Public Terminal應該用啦!)VMware公司的產品,絕對可以Benefit到你的business!Microsoft個Virtual PC收皮啦!

vmware

中文字出不到,反面日文出到

Suppose呢,VMware player只能夠執行Virtual Machine,而不能建立一個Virtual machine。可是hackaday今天卻教人如何使用VMware player的一些漏洞去安裝其他OS

小器加固執的祖母在星期日生日會因為以為家中種了很久的發財樹(馬拉巴栗盆景, Pachira macrocarpa)是木瓜樹(上一代的人叫做眼淚果,不吉利),而將發財樹破壞了,一塊葉也不留下,已經Certified無得救。寧可信其有,我已經感到我聚唔到財之餘,而且可能要破財。令比「六千月薪更嚴峻」的經濟情況,百上加斤。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