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負了妳錯愛此美夢永遠藏於心底

Posted on Oct 18, 2005 by Chung-hong Chan

感覺到自己的前途有點暗淡。我竟然想轉工。當然,我不是受到冷待,我其實也不介意三年來同工不同酬(雖然這個policy真的想爆粗屌鳩佢老味)以及收著below average的薪酬,也不介意bear一個和掃地阿嬸一樣的title。總之我的情況好獨特,不能在此解釋。一切都係錢作怪。最近要嗅上頭的鼻息,看看我還可以玩幾耐。我對這個工作有歸屬感,「愛上公司、低能白痴」,正如Gabe話齌,呢擭溫兆麟都要做一次啦!推劉兆銘落樓啦!
衰野真係唔好講好過講,雖然我都嘔o左成大段野出o黎。
睇新聞,見到這個新的簡寫「常秘」,我以為是「人流」在中國大陸是指「人工流產」那樣,是一個奇怪的簡寫。像是「常山秘笈」、「常春藤秘密警察」或「經常便秘」之類。原來是指常任秘書長。我們的中文已經慢慢的到達了簡無可簡的地步。巴金逝世,生前救治他的不是醫護人員,而係「黨和國家盡全力救治,終因惡性間皮細胞瘤等病因,不幸逝世」。
以前我們下一代比老豆老母讀得多書,於是乎老豆老母根本不能管制得太多,任得我們自由發展。現在的老豆老母不知道是不是自恃讀得多書過小朋友,故亂決定子女的命運。我每天被迫聽不少,令我覺得很煩。我真係想轉工。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