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你所知的我其實是糞便

Posted on Sep 21, 2005 by Chung-hong Chan

本來寫了幾份好灰的東西,但思考過後決定不貼出來。反正都是無病呻吟,我比較喜歡正面一點的東西。
今天聽到hkpug(Hong Kong Palm User Group)的Podcast,比我想像中好聽,假如你有Palm的話,一定會覺得這個Podcast好聽。三個主持一個笑哈哈、一個好正經、還有一個口齒不太清楚。我很喜歡聽「好正經」那位主持人的聲音,很有當年亞視《完全電腦手冊》那個HP sales主持,又或我中四五時的物理阿Sir的影子。
暫時兩集介紹的軟件如TCPMP和Little John PalmOS都好正,對於我這種Palm白痴,這些是大發現!(下載網址可到我的del.icio.us)回家可要試玩一下。
這是我另一個會Seriously完全聽晒的中文Podcast,另外就只有盟友的饅魚之聲和隔岸觀火。其他的呢...好悶。甚至我自己的Podcast我都覺得幾悶。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