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物極必反

Posted on Sep 20, 2005 by Chung-hong Chan

可能因為無錢的關係,一個人無錢的時候會更加想洗錢,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由其是因為要壓制消費慾後的一段時間,會更加想洗錢。甚至連之前壓制所省下的錢都會花掉。這是現代資本主義的原罪。我很明白這一點,故此我不太主張禁慾,除非你有過人的意志,而你又不受周遭鼓吹消費的環境影響。最緊要的一點叫作「恰如其份」,其實也即是一句廢話。
另一半正在侍業,下個月兩個人的財政都會由我一個人支撐。故此,錢方面不能亂洗。否則可能會無錢還債,又或無錢食飯。
MacGrass由nikitac介紹Sudoku的Widget,這也成了午飯時間後的最佳娛樂。起碼免費。
星期四晚與Albert兄吃飯。了解IT界最新狀況,以及了解IT行內人為何少人購買非微軟產品的原因。本來是討論星期日中秋到那裡去玩,但最後只談了很少。看看天氣報告,屌!星期日會有狂風暴雨
三日放假在家狂煲DVD,沒有甚麼好做。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