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iTMS免費下載推介:M.I.A.

Posted on May 28, 2005 by Chung-hong Chan

Galang

A screenshot of Music Video "Galang". This is a screenshot of a copyrighted movie or television program. It is believed that screenshots may be exhibited on this blog under the fair use provision of United States copyright law.

今個星期iTMS的免費下載曲目是M.I.A.的Galang (Radio Edit)。我建議有iTMS戶口的人現在停止閱讀,開個iTunes下載先,播著來聽,再回來繼續看。(如你沒有iTMS戶口,也可在Music Video那裡找找,有這曲的Video看的。)
在播了嗎?好!如你喜歡Hip Hop的話,可能你會喜歡這首歌。要是你不喜歡Hip Hop的話(如我),也可以聽聽這首歌的歌詞,以及那具有中亞色彩的編曲。
M.I.A.(原名Maya Arulpragasam)是一個斯里蘭卡裔英國女Rapper。其實我對她的認識也不深,只是首次不小心按了她的MV來看,那個很80s(當然,要加上她80s的old skool打扮)的MV十分有趣。再加上她十分強勁的舞姿,令這個MV生色不少。
以前曾有一期十分喜歡有中亞色彩的Hip Hop/Dub,例如Asian Dub Foundation,可惜這一種曲風已經不合事宜。幾年前ADF計劃來香港,可惜因為門票銷售不理想,最後取消了。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